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4夏季学期本科生评教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次数:451
 
本科生同学们:
 
       2014夏季学期已过半,学生评教正式开始,请同学们如春、秋学期一样,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该项工作。
评教注意事项如下:
       1、评教时间:2014年7月9日-7月23日,逾期不能补评。
       2、请客观评价校内教师及校外、国外聘任教师的教学,以便学校全面了解教师的教学工作及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3、对夏季期课程安排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评教系统中“教学管理意见反馈”功能填写。
       4、有讲课学时的理论课评价在“期末评教”功能中完成。有实验学时的实验课评价在“实验教学评价”中完成。
       5、由于部分专业安排的实习、实训的课程较多,所以会有一部分学生理论课及实验课均没有需要评价的课程。
       6、所有学生均需进入“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功能菜单进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教学奖投票,相关通知见附件4。
      祝同学们夏季学期快乐,学有所获!
 
 
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4.7.10
 

附件3 本科学生评教指标.doc

附件4 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教学奖评选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