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讨论会
发布人:冯培连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45

41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讨论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刘宏院长主持,闫纪红副院长、闫永达副院长、李骁宇副书记、院长助理敖宏瑞,机械类大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主任李旦、设计类大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主任陈月华,校督导专家宋宝玉、周亮,工程创新实践中心常务副主任潘旭东,系主任李松晶及各系教学主任参加会议。

刘宏院长从培养目标、学生招生质量与特色、学生指导与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在自评报告中进一步提炼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成果与特色,其他与会教师从自评报告的整体性、各部分之间的互相支撑性和互相关联性,以及进一步补充完善支撑材料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刘宏院长希望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系统梳理,不断完善自评报告和相关准备工作。

IMG_3618


发布人:李楠                                                                   审核人:闫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