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发布人:宋建伟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45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为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广泛发动,全员参与,扎实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201843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航主持,院长刘宏、教学副院长闫纪红、党委副书记李骁宇,大类培养委员会主任李旦、陈月华,全体系主任、教学主任、实验室主任,院督导委员会成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赵航书记首先就迎接审核评估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系充分认识到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对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面展示我院的教改成效和办学特色,积极做好迎评工作。闫纪红副院长按照学校评估评建统一部署,向各系介绍了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对院系的工作要求;针对教学资料检查中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此次评估工作按时间点分段落实,积极开展自评自查、认真撰写自评报告、仔细梳理评估支撑材料,保证我院评估工作高效推进。

机械大类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旦在会上做了“以评促建,丰富内涵,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的主题发言,深入阐述了为什么开展审核评估、审核评估评什么、怎样开展审核评估以及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具体内容等,他强调要充分借力本科审核评估,稳步推进我院本科内涵建设。

就如何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刘宏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要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任务的重点,通过审核评估查找不足、找准问题,确保评估各项任务按时按质有效地落实;二是要充分利用审核评估的契机,提高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和教学的有效性,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人:李楠    审核人:闫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