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媒体技术与艺术系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结题验收暨首届毕业设计展
发布人:冯培连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137

为响应学校首届“教学节”系列活动的号召,创新数字媒体人才培养机制,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媒体技术与艺术系2017届本硕毕业生结题验收暨首届毕业设计展于2017615日早8点在新活动中心201隆重举行。此次参展的近60余件作品涵盖了数字媒体技术、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两个本科专业和一个硕士研究生设计学专业。

媒体技术与艺术系毕业设计展从策展到展出历时1个多月的时间,期间得到了院系领导、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大力支持。开幕式上郑春辉老师宣布了结题验收要求、时间节点安排、评委评分要求等内容;系主任吕德生老师宣布毕业设计展正式开始。哈工大机电学院副院长闫纪红教授参加了毕业设计展。

本届毕业设计展体现了同学们运用数字媒体技术进行数字化、艺术化创作与应用的扎实基础和对数字媒体行业前沿问题的探究和把握能力,体现了教师们对数字媒体类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效果,是对我系“技术艺术并重”、“文化与科技融合”人才培养特色的一次完美诠释。

专家评委评审现场

专家评委评审现场

专家评委评审现场

大一学弟学妹在老师带领下与参展同学交流

毕业设计作品交流现场

毕业设计作品交流现场

毕业设计作品交流现场

毕业设计作品交流现场

部分学生设计作品海报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