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夏季学期本科生课程补选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215

各位同学:

现就2015年夏季学期本科生课程补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法及选课类别:

选课由学生在校园网上自行完成。请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c.hit.edu.cn),点击“注册用户”下的“本科教学平台”,或者直接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输入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系统开始选课。

本次选课的2015年夏季学期课程包括:必修、专业限选及专业任选、全校任选、人文社科限选。

留学生、交流生、交换生、双学位及跨专业修读课程学生,如有修读2015年夏季学期课程的,请参加本次选课。

二、选课时间:

各类课程均为7411:007138:00(服务器全天24小时开放)。

三、注意事项:

1选课完毕后,一定要点击右上角的“退出”按钮,否则其他人继续使用该电脑操作时,可通过浏览器缓存直接进入您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并进行操作。

2、未参加预选或者预选时有课程遗漏的同学请务必注意不要错过本次补选,否则将会导致无法得到课程学分,影响您的学习。

3、进行专业限选课选课前请先对照本专业的执行教学计划或向本院系教学秘书咨询清楚自己所学方向(模块)、选课学分要求等,以免选错或漏选;

42015年夏季学期的人文社科限选课只面对20132014级学生开设。每个学生必须在毕业前合计修读4学分课程

5、双学位及跨专业修读课程的同学选课成功后,请在715日前到教务处学籍科办理交费手续,否则选课无效

6、请妥善保管个人密码。如因个人原因出现课程漏选、密码泄露、选课结果被非法修改等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请各院系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如有操作或系统问题请致电本科生院教务处注册中心咨询,咨询电话864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