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夏季学期“好大学在线”MOOC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400
    为了给在校本科生提供更为丰富的课程资源,我校本科生在2015年夏季学期可继续选修中文MOOC平台“好大学在线”的在线课程。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分认定
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学生在“好大学在线”平台所修课程,完成所有教学环节、考核成绩合格后,可认定为我校“全校任选课”或“人文与社会科学限选课”学分。
    二、选课和学习办法
1、登录本科生院教务处主页(http://jwc.hit.edu.cn),点击“注册用户”下的“本科教学平台”,或者直接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输入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系统开始选课。
选课起止时间为2015年6月18日 8:30 ~ 6月23日 8:00。从现在起,同学们可以提前进入选课页面提前查看和了解所开设的课程信息。
未在校内本科教学平台参加选课,直接在“好大学在线”进行注册学习的,所获成绩不予承认,不能获得校内学分。
2、为保证学习效率,每人每学期可选修一门;
3、课程学习网址www.cnmooc.org;
4、学习方式:我校学生以在线学习课程为主,参与论坛互动讨论,完成课后作业;根据课程选修情况和内容安排,安排线下翻转课堂和考试。


                                                                                                                                         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5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