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31   浏览次数:1748
 

机电工程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推进会于730日在机械楼1024召开闫纪红副院长、院长助理古乐教授、校本科教学督导姜继海教授、院本科教学督导组长王娜君教授、陈明君教授、迟关心教授和周亮教授出席了会议。会上,闫纪红副院长指出,我院以学生为中心、学习成效驱动为目标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正在推进,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及影响学生学习成效的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有针对性地完善我院基层教学组织,我院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设置不同内容的调查问卷,内容涉及机电学院负责的全部教学环节。针对问题设计及调查时间节点,参会的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给出了详尽的意见和建议,保证该问卷调查的合理性、有效性。此次会议为我院健全基层教学组织及职能落实的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