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4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创新实验课补选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1851
 
各院(系):
    2014年秋季学期创新实验课补选将于本学期2进行,秋季学期可补选的创新实验课及名额即日起可在网上浏览,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课方法及时间安排:
    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c.hit.edu.cn),点击“注册用户”下的“学生登录”,输入正确的学号和密码后进入系统,选择“选课”中的“创新实验”即开始选课。具体选课操作方法与其它课程相同。
    选课具体时间安排为:2014年9月15日18:00至2014年9月19日20:00,服务器全天24小时开放。
    注:从即日起到选课开始前可进入创新实验选课功能,预先浏览课表(系统仅列出尚有补选容量的课程,未列出的说明已经选满)。
 
二、注意事项:
    1、创新实验课只面对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学生,每人每学期最多选一门
    2、每门课程对先修课程及选课学生有一定要求,请注意对照自己是否符合,以免造成修读困难。
    3、选课结束后,不再安排教师审核环节,补选成功的学生即直接具备上课资格,请按照选课页面上的教师联系电话与教师联系以确定上课事宜
    未选课学生自行上课无效,成绩管理系统将拒绝接受记载成绩
    4、完成课程设置内容并通过相应的考核,教师以百分制成绩做出考核评价并进行网上成绩录入。60分及以上的学生取得相应创新学分(或抵选修课学分),60分以下者不得学分且不作记录。
    5、可浏览http://jwc.hit.edu.cn/news/sub_sjjx.asp?cid=A00680001(教务处-实践教学-创新实验),了解部分课程的相关介绍。
    望各院(系)认真传达本通知。选课过程中如有软件或操作上的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注册中心(电话:86402076)。其他问题可咨询实践教学科(电话:86413367)。
 
 
 
                                                 教 务 处   
                                            2014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