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4秋季学期本科生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选课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2008

参与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本科同学:

2011级(五年制专业为2010级)开始,要求参与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学生至少修读两门工程领导力课程。本学期开设《项目管理》和《组织行为与团队建设》,要求至少选一门。本学期的工程领导力课程选课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49199:00~ 92020:00

二、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1、登录系统: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xscj.hit.edu.cn系统24小时开放),点击“学生登录”,输入本人的学号和密码即可进入系统;

2、选课操作:

点击页面上部选单中的“课程选修”,然后点击“工程领军”即进入选课页面,在系统列出的课程列表中,依次点击要选的课程后面的“选修”即可。选课全部完成后,可点击选单中的“选课结果”,查询已经成功选上的课程。

注意:

1、只有参与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学生才能选课;

2、同学们选课时详细阅读每门课程的内容简介,从上课时间安排和自身学习兴趣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3、退出系统:

操作完毕后,关闭浏览器或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退出系统”即可退出系统。

注意:一定退出系统再下机,否则别人可使用您的账号继续操作,造成您的选课或学籍信息出现问题。

望参与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各位同学周知,及时完成选课工作。

教 务 处

201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