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创新研修、创新实验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人:宋建伟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0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创新研修、创新实验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部):

现就本科生2022年春季学期的创新研修、创新实验课程选课安排如下:

一、选课方法及时间安排:

选课由学生在校园网上自行完成。请登录本科生院教务处主页(http://jwc.hit.edu.cn),点击页面下方的“本科教学平台”链接,或者直接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输入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系统开始选课。

选课具体时间安排为:202112112:30 12513:30(服务器全天24小时开放)。同学们可提前进入选课功能,预先浏览开课列表,充分做好选课规划。

二、注意事项:

1、选课完毕后,一定要点击右上角的“退出”按钮,否则其他人继续使用该电脑操作时,可通过浏览器缓存直接进入您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并进行操作。

2、创新研修、创新实验课程均只面对大二及以上年级开设,因此本次选课2021级同学不参加。课程修读通过后所获学分计入创新创业学分。

3、创新实验课程采用“先到先得”选课模式,每人每学期最多选1门;创新研修课程采取“志愿+抽签”模式。具体选课及抽签规则如下:

不限制每门课程的选课容量和每个学生的选课门数,只要在选课时间内,随时可以进入系统进行选课;

每位同学在创新研修课程方面可选择2门课程,分别为第一志愿、第二志愿;

选课结束后,系统进行自动“抽签”。抽签原则是以选课者投入的志愿为优先级,从高到低抽取。即是否能够抽中与选课时间先后无关,而是志愿等级越高,则优先级越高,抽中该课程的几率越大。同学们可在12515:00后登录选课系统,进入“学生查询抽签结果”功能查询抽签结果。

注:为科学分配教学资源,最大化地保证选课公平性和大多数同学的利益,系统限定每位同学每学期最多只能抽中1门创新研修课程

④ 每门课程通过抽签保留25人,最后再由授课教师从中筛选5-15人上课。

4、本次选课不允许跨校区。

5、选课及抽签完成后由教师对选课学生进行筛选,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各门课程对于先修课程及选课学生的具体要求,尤其是注意课程的师生见面时间及地点,并在选课前或选课后进入“个人中心”菜单下的“个人信息”页面,准确填写您的手机号。原来填写为家庭或家长电话的同学,请务必及时更新,否则可能对您的教师筛选、见面、上课等造成不利影响同学们可1213日起可登录系统查看教师筛选结果。未通过教师筛选者选课无效,按未选对待。

6、请妥善保管个人密码,不要向他人透露。如因个人原因出现课程漏选、密码泄露、选课结果被非法修改等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7、如选课过程中遇到操作或系统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注册考务中心,电话:86402076,邮件:jwczckw@hit.edu.cn

请各院系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选课工作。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