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课程预选的通知
发布人:冯培连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00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课程预选的通知

 

各院系:

现就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课程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424123052830(服务器全天24小时开放)。

二、选课方法及选课类别:

选课由学生在校园网上自行完成。请登录本科生院教务处主页(http://jwc.hit.edu.cn),点击“注册用户”下的“本科教学平台”,或者直接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输入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系统开始选课。

本次选课的课程类别包括:专业限选及任选、素质教育核心、素质教育选修、创新创业。

特殊说明:

1、素质教育核心课程采用“权重+抽签”方式进行选课。请于521600后登录系统,在“已选课程”页面查询抽签结果。

2、对于20142015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学分计入创新学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选课完毕后,一定要点击右上角的“退出”按钮,否则其他人继续使用该电脑操作时,可通过浏览器缓存直接进入您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并进行操作。

2、只有参加了预选才能保证选到自己喜欢的课程,请同学们一定认真细致地完成选课工作。如果不进行预选,则补选时课程的选择余地很小,由此造成学分不够、课程冲突等将会给您的如期毕业造成困难。

3、如因个人原因出现课程漏选、密码泄露、选课结果被非法修改等问题,由学生自行负责。

请各院系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如有操作或系统问题请致电本科生院教务处注册中心咨询,咨询电话86402076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