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我院承办IEEE机电一体化及自动化国际会议
发布人:冯培连  发布时间:2016-08-09   浏览次数:20

我院承办IEEE机电一体化及自动化国际会议

 

    201688日,由IEEE主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我校承办的2016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tronics and AutomationICMA)在哈尔滨召开,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刘宏教授任大会主席。

IEEE机电一体化及自动化国际会议”会议每年举行一次,是世界上机电一体化、自动化领域中重要的会议,在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在为期3天的研讨中,在68个分会场进行了广泛的学术讨论,交流了最新研究进展,研讨范围涵盖了智能机械电子、机器人、自动化及控制系统;光电元件及材料、激光技术;微纳器件;远程操作、遥控机器人及系统;传感器设计、多传感器数据融合、无线传感器网络;生物医学工程;控制系统建模及仿真;人工智能、智能控制、神经元及模糊控制;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加工工艺及自动化;力控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