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2016“智能机器人”国际暑期学校开幕
发布人:苏迪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11   浏览次数:53

由本科生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16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机器人”国际暑期学校于7月11日在校开幕。校长助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宏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闫纪红教授主持。来自明尼苏达大学的Paul Imbertson教授和学生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的朱思羽先后发言。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教授、本科生院副院长齐晶瑶教授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暑期学校历时共三周,邀请了来自美国普渡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瑞典耶夫勒大学等多名国际知名学者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学者等多名国内权威专家学者。吸引了来自于美国、俄罗斯、泰国和国内C9高校、天津大学、工信部部属高校共计150余名学生。本次暑期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智能机器人领域特色鲜明的讲座、课程与竞赛相结合的学习内容,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创新型人才,促进青年教师与国际资深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

校长助理、机电学院院长刘宏教授致辞

Paul Imbertson教授致辞

蔡鹤皋院士讲座

签名留念

开幕式现场

智能机器人暑期学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