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注册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宋建伟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30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注册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学校安排,现就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籍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1、注册方式:分为自助式和集中式两种,学生任选其一进行注册即可。具体如下:

自助式:已参加过指纹信息采集的同学,可在“自助服务系统”一体机上自助完成注册。操作方法是先选择注册服务,刷本人学生卡,之后按照系统提示按指纹,直至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即可。

注:使用自助服务一体机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451-86402308

人工式:未参加指纹信息采集或者指纹注册出现问题的同学请持本人学生卡到本院(系),由教学秘书进行人工注册。

    2、注册时间及地点:两种注册方式的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表。

时间

方式

备注

2018224 2267:30

自助式

自助服务一体机安装在各学生公寓

24小时开放

2018226 32

人工式

请在工作时间到本院系教学办公室办理(机械楼2028

    3、注意事项:

无论是自助式还是人工式注册,均需学生本人携带学生卡才能完成;

未注册的学生不能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将影响到选课、查询成绩等相关事务,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完成注册;

由于疾病等正当理由请假而未在上述时间完成注册者,必须于开学后两周内进行补注册。补注册不可使用“自助服务系统”一体机,须由本人到本院(系)教学办公室找教学秘书老师进行。各院系接待学生办理补注册的具体时间由院系自行决定。补注册结束后仍未注册者,将进行相应学籍处理。

请各院系通知到本院系所有本科生。

教务处

2018110